半盏微光

今天晚上六点半左右开始打的,到现在差不多五个小时。三万御岁魂到手了,感觉长时间不肝猛地一肝有点受不了……大包平捞到了两振,一振是极信浓带队乱模式出的,另一振则是极后藤带队超难出的。感觉小天使们心情挺好的。我除了因为后藤老是被单怼到真剑数次换了一次队长外都没换过,也没用道具。小天使们都是满樱吹雪。这次活动感觉对于没有极短的婶婶来讲会很难……乱模式意外的超简单,我家啊小天使们就没受过伤。但难和超难就会受伤还很重。我的部队除了信浓才48级,其他都在55以上。超难只要不单怼最多中伤,可以勉强过掉。我感觉这次活动结束我可能还会有振大包平,因为再来一振大包平,我家就正好可以凑成五对包莺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