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盏微光

前几天爱染刚刚升到60就向我提出修行,昨晚修行结束。回来后的爱染说莹其实很凶残,然后说他自己其实也是这样……额……这个真没感觉出来……爱染的话准确说是短刀除了最先极化的六振外最近才练,对于刚到达60级的爱染其实并不算熟悉,来派接触最多的是莹然后才是爱染和明石……对于修行前的爱染不知道怎么言说,而对于刚刚修行回来的爱染来说个人感觉是变得更加自信吧,总体来说还是成长了吧。以往远征会说“没有庙会也不是去打架嘛”回来后远征则是说“就想想这是为了准备庙会”之类的,感觉成熟了不少。爱染确确实实以最后一封信所说的话而成长,渐渐变得值得信任起来。不知道短刀他们是不是说好的,昨晚爱染刚回来今晚秋田就提出修行,明明才62级……原本想先满级再说……不过既然自己提出肯定是想好了。我家最开始极化的六振短刀中出了药研是刚刚打通池田屋到达60级就立刻提出修行和药研回来后就提出修行的退,虽然被我拒绝了然后送小夜去……只有这里两振是自己提出的,其他四振都是我自己送出去的……我家刀好像哪怕是达到要求主动提出的也很少……加上其他极化刀主动提出的也就才五振左右,而达到要求的还有六振……

评论